close

    不錯!爵士三連勝了!至於前面兩戰,就不提啦!


其實我看到爵士贏球,也沒很想打文章,但...,今天不是Korver大爆發,也不是主力球員變屌!
則是平常也是替補的密塞普(Paul Millsap)(YES!24號是我的幸運號呢!)無預警大爆發,很明顯爵士替補進步很多了!
不過我還是覺得快艇四連敗很不應該,相信不少人今年對快艇期待很高吧!畢竟補進了勇士戴維斯(Baron Davis)和金塊坎比(Marcus Camby)(啊!我被偷拍了嗎?),但還是照常四連敗!

置於掛病號那些姑且不談....

 

    該回到正題了,爵士的替補真的進步不少,Korver和Millsap的例子就很明顯了,期待更多替補有更好的表現,今天Millsap得到24分、9個籃板,但最要令人提到的還是第四節一段4分10秒進攻中,個人連拿15分,他讓爵士在第四節完全主宰了比賽,不讓快艇有任何的喘氣機會,因此,勝敗結果就在這時明顯的分出來了...!

    其他先發球員表現不錯的還有Okur得16分Boozer得13分,也抓下6籃板,AK今天沒先發,但也拿到15分啦!滿重要的一點是費三科(Kyrylo Fesenko)(筋肉有我壯嗎?)上場嚕!不過只上場1分鐘得到1犯規....。  還有,最近的頭條,艾佛森(好累喔!我今天不想打啦!)到活塞了,我超驚訝的啦!

他有開記者會,艾佛森說:「只提籃球的話,我認為自己比過去更好,因為我更了解比賽。在生涯初期,我只是用運動能力在打球。我仍在使用運動能力,但我會試著打出像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或馬龍(Karl Malone)的比賽。」我感覺很感心!因為馬龍跟史塔克頓(爵士雙煞!)也都是打到很老但也很拼的名球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