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這看似標題跟爵士一點都沒有關係,有人應該會想說,一般這樣寫,就代表我會從沒關係裡去找關係,但其實這次真的不關爵士,爵士都放暑假了!(其實這一路辦這個部落格下來,我也好累喔...)


    這次我也應該寫些輕鬆的東西,爵士是我最喜愛的人事物之ㄧ,而PSP簡稱PP也是其中之ㄧ,這次出了這款遊戲,我剛看到連1話都不說就興沖沖的買下來嚕!(圖和影片還沒好喔!影片在一陣子...= =拍謝~)




無雙OROCHI蛇魔 現身PSP平台! (2007-12-01 )(新浪遊戲)






《無雙OROCHI蛇魔》現身PSP平台!

KOEI發表,將於明年2月在PSP推出戰略動作遊戲《無雙 OROCHI 蛇魔(無OROCHI)》,承襲PS2原作內容,並首度於PSP採用正統系列作的大型戰場關卡。 




《無雙 OROCHI 蛇魔》是結合《真‧三國無雙》與《戰國無雙》而成

 
的《無雙》系列作,來自中國三國時代與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將們,將於異次元世界展開超越時空的爭霸。《無雙 OROCHI 蛇魔》繼3月推出PS2版、9月推出Xbox 360版之後,本次又再度發表將推出PSP版。PSP版將完整承襲PS2版原作內容,收錄來自兩《無雙》系列作與原創在內共79名登場武將,以及3人小隊戰鬥系統、武器融合系統與成長系統等要素。 




讓玩家享受正統《無雙》

遊戲打破了以往PSP版《無雙》系列作區塊分割戰場的慣例,首度採用與PS2原作相同的大型戰場,讓玩家享受正統《無雙》系列作的一騎當千戰鬥樂趣。支援無線網路連線雙人合作過關,並收錄以靜態特寫圖片對話框所組成的漫畫式豐富劇情事件演出。

     




    這款遊戲我剛買了幾天(都是用手機拍的),馬上就把魏.蜀.吳和戰國全破了!雖然部分隱長劇情我還沒破,但應該快了。(有誰會破請跟我交流)




    (呂布,三國無雙的代表)

(本多中勝,戰國無雙的代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