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面對強大的火箭,爵士該如何面對 ?

    對爵士來說,打火箭是算很有心得,這次是爵士歷史上跟火箭打第7次,前6次爵士贏了四場,然而,我們的麥大叔也很不爽的說 : 我們從哪跌倒,就要從那拼命爬起來。


    2十2連勝幫他們說話了。

    而他們打敗爵士的那2次,不知該說幸運,還是該說爵士魔咒幫忙,通通打進冠軍賽,最重要的是那2場,神奇的是,贏了~我看報紙時滿無言的.....=   =有誰能相信呢 ? 

    這是巧合嗎 ? 不 ! 是火箭的努力,就是因為如此,我才認為爵士打火箭永遠都不能大意,恐怖的替補,猛烈的先發球員,有戀家闢的爵士離開主場該如何應對呢 ? 

    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 最後,也是滿無聊的一句話,我在查有關爵士的資料時,看到了一份報導....很無言,爆了有一個超喜愛猶他爵士到極點的修女,指名爵士這次一定可拿冠軍,且比賽會很漂亮,看完一半的我覺得沒什麼,不用去理會把電腦交還給朋友。

    當他大呼不乾淨話時,說 : xx娘,屁啦,這個修女跟傑里˙斯龍同一天生日,怎麼可能= =,我嚇到了,腿也軟了,剛剛一個讓我覺得無聊的報導,原來這麼扯阿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